【亨米】TBC

※Henry Cavill x Armie Hammer,RPS,不逆。

※先說清楚,裡頭全部都是 沒有寫完 的文章,幾篇AU,所以真的能接受我是個很沒坑品的人就點開來看吧哈哈。







32歲上班族亨 x 19歲大學生艾米,ABO


  Armie Hammer必須承認他從來沒有那麼期待一天的來到過。

  他像是一個期待遠足的小孩,每天開心地在月曆的日期上畫上一個紅色的叉叉,只想躺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做的等待時間與畫上圈圈的日子越來越接近,而這樣的興奮感在世上僅有一人知道原因為何。僅有他知道。

  倒數大約是大半年前開始的,隨著日期一天一天的接近,Armie也更加難以掩住自己的心情,連弟弟Victor都察覺到他最近時不時上揚的嘴角,便滿心好奇的問他是否有什麼好事,結果卻被隨便找一個原因給應付掉,也順便把弟弟給趕出了他的房間。

  說起來兩個人的認識其實一如大部分愛情故事的開頭,Armie趁著大學空堂的空檔去附近星巴克打工,認識了經常來買一杯咖啡的上班族,並且在見到對方的第一天就曉得對方姓氏是Cavill,和從他的口音聽出他是一位英國人。

  對方光是從模樣就可以看出肯定是一位十分能幹的菁英,連不時與他來的同事或客戶看起來都是如此。面對這樣的男人,就算是路人也會忍不住想要多看兩眼,更不用說他身邊的幾位年輕的女同事,每天都在討論要派誰出馬才比較有機會要到菁英男的電話號碼,卻沒有真正的行動過,直到店長受不了女生們的吵雜,直接要求Armie替他們上前要電話才終於停歇。

  紳士的英國男性,同時是位Alpha。Armie回想起當時的心情是有些膽怯又不知所措的,即使他在學校裡有著不錯的人際關係,面對差距十歲之多的陌生男人,且一開口就是要電話,任誰都很難不感到緊張。所幸那天僅有菁英男一個人在喝咖啡,Armie被女孩們推著走向前,只能在內心期望對方不要覺得自己是個怪人才好。

  冒昧上前自然是無禮的,他特地拿了黑森林蛋糕才走到對方旁邊,搭話時也試圖讓自己的聲音不要太抖,可是一與對方的藍眼睛對上他的視線時,他幾乎覺得要忘了如何呼吸。而在他繼續說話以前,對方也注意到了他手上的蛋糕,用了有些疑惑的聲音說他並沒有點這個,惹得Armie頓時羞紅了臉,最後直接乾脆說出他對對方有興趣,詢問他是否願意留下姓名電話給他時,對方立刻不經意的笑出聲音。

  如此單蠢卻又美好至極的過程就是他們的相遇。即使被拒絕收下贈送的蛋糕,他還是如願以償的得到了電話號碼,女孩們圍在一起開心的歡呼說要謝謝他,可是事後沒有一個女孩得到了菁英男的心,反倒是他這個當時被派出去要電話的傢伙偷偷開始與菁英男交往了。

  由於兩個人的關係沒有公開,所以他們不曉得旁人對他們的關係有何看法,或是認為他們是一時之間的莽撞,他仍然相信自己可以把全部交給對方,因為那個人總是給他一種比Armie本身還重視他,光是這樣就足夠使他願意去信任他。儘管這一切都處於秘密的階段,更是除了那個人以外,沒有人可以分享他的心情,Armie還是十分滿足於現狀。

  日子的逼近讓他越來越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連父母在晚餐時間提到他們已經替他買好他最期待已久的生日禮物也沒有擠下十幾天來沒見到那個人的想念。噢,他知道自己已經病入膏肓到像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可是他就是無法抵擋那個人的魅力。

  在室內只剩下他一個人之後,擁有了獨自空間的他毫無形象的用大字形躺在自己的床上,開啟手機的APP,用打字向對方抱怨說他有多麼不想要開學,想要繼續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狀態。原本選擇打字就是為了避免對方在加班而打擾到的情況,沒想到那個人卻主動打電話給他,使得Armie在鈴聲響起來時差點嚇得把手機放開砸到自己臉上。

  「哈囉?」Armie用有些不太肯定的聲音說。

  「你什麼時候回學校?」另一頭的背景音有敲打鍵盤的聲音,他想對方果然是在加班。

  「後天。」他把背部靠在牆壁上,看著不遠處才剛整理到一半的行李,「你在加班吧?咖啡不要喝太多。」

  結果他的貼心提醒反而讓對方輕笑出聲,鍵盤聲也停下來了,「我想喝你泡的,最近你不在那我都沒去光顧了。」

  「明明不管是誰泡的都一樣啊。」Armie不會承認他因為對方的話語有些開心的,「不要讓我見面的時候看到你的黑眼圈,Henry。」他認真地強調,只是對方還是笑著,讓Armie摸不透他究竟有沒有把自己的話給聽進去,正想出聲再次強調時就被插話了。

  「Armie,你生日要到了對吧?有跟朋友約嗎?」Henry的聲音讓他想起對方第一次邀約他出去約會的時候,正經又迷人不已,就算看不到,他也能想像出他的表情是甚麼樣子。

  「還沒有約。」Armie抿了抿嘴唇,沒直接說出自己特別為對方空出了那天晚上,也沒說自己又期待這次的生日多久了。

  「二十歲的生日沒有狂歡派對?」Henry輕笑幾聲,「每一個人的二十歲生日可是都只有一次啊。」他的語氣讓Armie莫名的有些又惱又氣,嘴裡卻吐不出半句話,因為他不想要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孩要求對方陪自己度過那天。

  他當然有自己的一群朋友,連家人們都開心地想替他準備生日會,但是他最想要的只有一個人。只有他。

 

 

  事實上,Henry對Armie是一見鍾情的。

  並不是對咖啡有特別要求,而是他在進入這家店時一見到那個身影時就已經離不開了,即使他幾乎不坐在顯眼的位置。

  Henry知道對方是附近大學來打工的工讀生,身高更是高到彷彿不像是一名Omega。那個人的臉上總是掛在的甜蜜笑容,令他難以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Henry知道自己心中想要的是什麼,他想要這個人,與他更深入的發展關係。

  身為一名已過三十卻無伴侶的Alpha並不丟人,尤其是在離婚率居高不下且可取消標記的現代社會裡。但是對於自己是否要去追求一名十九歲的Omega這件事情,他也很難不去糾結(就算他也曾與年長自己十多歲的女Beta交往過)。

  所幸一切的轉變在那個男孩替那些女孩向自己要電話號碼時發生了,Henry同樣得到了對方的號碼,並且在之後順利的成立了兩人的戀人關係。

  而在現在交往將近半年多的日子裡,也即將迎來Armie的生日。看著日子一天一天地接近,Henry卻仍然在苦惱要準備什麼禮物,甚至連兩個人一起去麥當勞吃雙層大麥克(不加酸黃瓜)之類的他也想過。

  會詢問對方是否與朋友有約自然是為了避免活動撞在一起,尤其是在兩個人的生活圈大不相同的時候。Henry不怕被對方取笑,在某方面來說他確實有笨拙之處,可是想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又表現出成熟可靠的一面,以致於他們到現在可能都不太了解對方。

  兩個人的第一個吻發生在電影院的廁所間,兩人剛看完喜劇片,等到人員名單都跑完時,四周也幾乎沒人了。Armie直到離開都是笑著的,Henry默默地看著他嘴上講著方才的劇情,笑到露出的兩側虎牙,情不自禁就扯過對方剛洗完還未擦乾的手,就直接印上對方的雙唇。

  僅是輕碰的兩人並沒有持續幾秒,Henry也知道這是自己的衝動行事,甚至想過對方會因為這裡是公開場合而推開自己,但是Armie卻是雙頰些微泛紅的回親了他,惹得他不得不打從心底認為對方實在是太過於可愛。

  只可惜在那之後,兩人的親密接觸也僅止於親吻,次數更是屈指可數。當然Armie並不是不明白對方的想法,即使自己算是一名成年人,兩個人之間的年齡差距多少使得Henry有些顧慮。

  可是他的二十歲生日快要到了,就在幾天之後。而他要把自己最好的一切都給予他的愛人,且不容拒絕。

 

  他要當一個最霸道又自私的壽星。

 

 

 

   

 

 

  

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亨 x 少爺艾米 AU,ABO

 

  已經將近一年沒有踏上自己家鄉的土地了。

 

  嗅著熟悉的空氣,感受懷念不已的一切,連同過去長期緊繃的心情都一同放下。他是有多麼感謝上帝讓自己能夠再次回到這裡,也深刻了解到自己對家鄉的情誼是多麼無可撼動。

  他是如此深愛著這個國家和所有人們,無論過了多久,每當重新回到這裡,站立在這片土地上,他更加難以隱藏這樣的心情,尤其是想到可以見到久別的伴侶,肯定是最令人喜悅的事情。

  Henry從小就有著極大的愛國情懷和軍隊的嚮往,因此一生的目標都是思考如何報效國家,直到他遇見生命中的那個人。他們的相遇並不夢幻也不完全理想,只是碰巧在休假其中遇見一位來英國遊玩卻迷路的Omega大男孩,因為舉手之勞的幫助而獲得一頓免費的晚餐,甚至變成一段艱辛的遠距離戀愛。

  美國與英國之間的距離及時差,再加上軍中假期的不定,他們僅能依靠短暫的時間交換彼此的生活和想念對方的心情,以支撐到下一次的見面。看在外人眼中或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兩人卻無比珍惜這段不經意的命運相會。

  經歷過兩三年的時間,待到對方靠著自身的能力來到的英國工作,Henry也升格成下士,兩人直接不顧父母的意見同居。可是即便同床共枕,Henry也不曾做出標記,連短暫的標記都沒有,僅因為他有個自己無法跨過去的坎。所謂的愛戀便是有多深愛對方,就有多希望對方能夠幸福,因此他經常為此在內心掙扎,只是無法盡到一個Alpha的義務無疑是他的錯誤。

  Henry對於軍隊有絕對的忠誠,也曉得身為皇家英國海軍陸戰隊一員的他沒辦法給予不會食言的承諾,更不用說兩者之間的國籍不同,他們曾經在過去屢次爭論過此事,卻從來沒有真正的放棄對方過。

  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對於隨時可能喪命的軍人來說。Henry一直有著覺悟,但又不希望自己的Omega要去面對Alpha可能生亡的風險,他知道一旦標記連結的一方死亡,另一半都必須承受不可想像的痛楚,他不想要發生這樣的事情。

  只是那個人總是那樣樂觀地笑著,握住他因為激動而冒著手汗的雙手,用有些輕柔的聲音說:「那就活著回來啊。」

 

  而現在的他,終於重新回到了這裡,看著遠方已經來迎接他的愛侶,不禁把身體站得更加筆直,期望那個人對自己無比驕傲和榮耀。

 

 

 

 

 

 

 

演員亨 x 駐唱歌手艾米AU

 

  Henry有一個非常喜歡光顧的酒吧,也知道許多粉絲會在那裡等著巧遇他,但是他從不介意。去過如此多的酒吧,他仍然獨鍾於自己家鄉的這間酒吧,不論是裝潢和氛圍都是他最喜歡的。

  那是他在國外拍了幾個月電影,終於回到英國的時候。今晚的酒吧一如既往地能讓他放鬆下來,他點了一杯啤酒就隨意選了一個座位坐下,而後四周比平時還要鼓譟的人們,使他注意到了似乎是新來的駐唱歌手。肯定是這幾個月才換的,畢竟Henry光顧這裡的時間可是很頻繁的。

  在尚未安排電影檔期或宣傳的短暫假期裡,Henry依然喜歡點上一杯想喝的酒,坐在符合當時心情的位置上,或是邀請三五好友一起藉由酒精和餘興節目來度過愉快的夜晚。駐唱歌手在一周大約會唱二或三次,時間不太一定,Henry也不會為了聽見對方的音樂而選日子,但是他來的時候八成都會遇到對方。

  並非刻意打探,只是經過周遭人的討論和女孩們的交談間,他知曉這位有著一頭棕髮又十分高大的男人是來自美國,名叫做Armie,似乎打算靠著駐唱的薪資以及街上彈唱等方式,一個人在英國待兩三年,其餘的身家背景不是本人不願意繼續透露,就是沒再進入他的耳裡了。

  今天的夜晚裡,Henry依舊碰巧遇上了那一個人出現的時候,這次他選擇坐在吧台旁邊,一個人點了一杯雞尾酒。熟識的服務生告訴他許多人喜歡這個大男孩,不少女孩更是會特定為了他來光顧。Henry微笑地聽著,視線則是望向那個人所待著的方向。

  六尺五吋的身軀再加上舞台的鵝黃色燈光,一下子使得他成為全酒吧最矚目的人,可是Armie毫不在意台下的目光,低著頭凝視著手上的木吉他,長長的睫毛眨呀眨的,在所有人都屏氣凝神的時候,終於彈奏下第一個音節。

  拿著吉他的他彷彿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時而彈,時而唱,可能是知名的流行歌曲,也可能是他的自創或隨意聽到的旋律,當這些音符交織在一起時,反而變成特別又耐人尋味的組曲。Armie的嗓音低穩且溫暖,能夠緩緩地滲透進你的心坎,一把抓住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可惜他大多時間不接受點歌,這是身為一個駐唱歌手最特別的一件事情,只是見證過他的音樂魅力後,大多數的人對此也不太介意。Armie的表演時間從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除了非表演時間外,他經常被客人圍著請喝酒,被逗笑起來時能看見兩側可愛的小虎牙,或者被酒醉的大叔調侃時也會露出靦腆的笑容,但Henry至今不曾與對方搭話過。

  他想他們是互相知道對方的,姑且不論Henry本身的知名度方面,至少他是一名常客,也跟酒吧老闆算是熟捻,常見之後應該多少都會有印象。即使兩人從未說過話,互相微笑當作打招呼也是有的,Henry也對此相識又不近不遠的距離並不排斥,直到某位友人慶生時包下酒吧,並且指定Armie也要出席時,他們才真正有實際上的接觸。

 

 

 

 

 

 

 

演員亨 粉絲艾米 AU

 

 

  Armie Hammer躺在床上,看著身旁的人,真心覺得他有著超乎自己所想像的幸運,甚至認為他肯定把自己好幾輩子的幸運都用完了。

  曾經以為在遠邊無法觸及的那一顆星星,如今卻近在眼前,任誰肯定都不可置信,因此即使經確認關係,他仍然有著在做夢的不真實感。明明自己只是數百萬人之中的那一個,卻如此有幸的能陪伴你的下半輩子。

  他抿了抿嘴,忍不住低頭去親了親令他著迷不已的男人,結果對方卻忽然睜開眼睛,讓他一下子有些慌張地想逃離,可是那個人沒有給他機會,直接扣住他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親吻。

  「在想什麼?」他的英國口音是如此的令人不可自拔。

  Armie搖了搖頭,沒有說話,但是他知道那個人依然微笑著看著他,像是知道他一定會開口的等著他說話,而那也的確是Armie的弱點。他摸了摸鼻子,有些緊張又不好意思地講起他方才想起的事情──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當他發現且喜歡上對方時,跟大部分人一樣是在Henry飾演影集《The Tudors》的Charles Brandon的時候,而那時候的喜歡也不是屬於情愛的喜歡。Armie的家庭背景讓他有一定的社會壓力,心中在從事演藝還是選擇繼承家業之間不斷的拔河。

  由於身高的原因,再加上長相不差,他也有接一些平面照片的工作,不過賺來的工資也只是為了貼補家裡所減少的金援而已。他曉得為了走這條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當他認識到Henry Cavill這個人時,好像莫名能從對方身上獲得什麼能量。

  Henry在演藝之路上也與幾個角色擦身而過,原因不外乎是太年輕或太老,可是他仍然繼續在演戲上穩扎穩打的努力著,Armie也一直持續關注著他的消息,更是因此特定存錢跑去參加首映會或電影節,就為了見他一面,然後帶著新的能量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裡。

  那樣的感覺是無法向人用文字詳述的,更不用說他所獲得的東西是無形,只有當事者才清楚明白的。或許有人會認為追星並不理智,可是對Armie而言,靠著好幾分之一的機率與對方簽名合照,或者只是遠遠的看他一眼,都是心裡最珍貴的回憶。

  他知道肯定會有人注意到他的,上帝會給予那些默默努力的人們終將得到的回報,因此在Henry被公布得到超人這個角色時,Armie就像是自己受到賞識一樣的開心,然後下定決定要更加努力。如果他所崇拜的那個人都那麼拼命,沒道理他可以停滯不前。

  同時他也在心中給自己三年期限,要是沒有一定的成績,就回到家族裡頭從基層開始學習商業知識。因為他知道沒有穩定的收入,自己所有的存款一定會有耗竭的一天,若要從追逐Henry身影的資金裡頭扣除,又不是他所願意見到的事情,那麼與自己的生活妥協,對於他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了。

  所幸他也終於試鏡上了幾部小製作的電影,可是即使如此,他也沒有因此改變去見Henry的行程,尤其是對方飾演超人的電影終於要首映時,他就再三叮囑自己絕對不能錯過。

  首映會周遭等待的粉絲一如既往地多,Armie與以前追逐Henry所認識的幾個不同地區的粉絲選擇了同一個位置,就為了佔到較好的地點,而等待了十多個小時也終於見到這次備受矚目的焦點。所有的鎂光燈一瞬間都打在那個男人身上,那是他值得的一切。Armie心想。

  可是就算得到最知名的漫畫英雄之一的Henry,依舊是那個對待粉絲親切又溫柔的男人,他一個接著一個地替所有粉絲簽名,也微笑地跟每一個人合照,他的眼睛一如既往的迷人,眼神閃爍著發光,Armie就這樣跟著大家一樣將目光放在他的身上,甚至覺得世上沒有人會比Henry還要帥氣了。

  直到Henry終於走到了他的面前,Armie幾乎都還沒回過神,還好身旁的朋友喊了他一聲,又推了推他,他才眨了眨眼看著眼前比自己矮了一些,氣場卻一點都不輸人的男人。明明不是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喜歡已久的人,他卻忽然像個害臊的小女孩,想不出任何他曾經想要告訴對方的話。

  結果意外的是,Henry主動朝他笑了問有沒有要合照,而且還與他正面對視,並認真的說:「你很高,我記得你。」

  聽到自己的偶像對自己這麼說,Armie頓時受寵若驚,支支吾吾的說自己喜歡對方好幾年,要他加油,然後借了朋友的手機與Henry拍了合照完,才慌忙地說了謝謝。

 

 


评论(8)
热度(45)
 
 
 
 
 
 
 
 
 
© 237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