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米】My Color 01.

※軍人亨 x 藝術工作者艾米

※ABO,孕期有。雷者慎入。

※此篇由 @小可 愛稱為軍嫂,源頭為 TBC 的其中一篇無誤。




  兩人至今已經分別了兩個月以上,Henry終於碰到通訊器材後用了難得的機會與他進行不到三分鐘的通話,除了互相問後彼此狀況外,Armie不忘提醒他應該先連絡父母,而不是先與自己報平安。

  目前雙方家長仍未鬆口同意他們的關係,因此Armie會認為他應該把長輩們放在第一位也是無可厚非的。Henry明白他的想法,但是他的Omega為了自己從美國孤身來到英國工作,本該待在他身旁的自己卻因為外派而沒能陪伴他,心中多少有些愧疚。

  Armie又說了好幾句話安撫他,並開心地主動向他說起最近國家藝廊決定與他國的博物館合作展覽,企劃是由他提議的,連上司都感到很滿意。他帶著笑意的語氣,連帶著電話另一頭的Henry也被他感染的露出微笑,一方面替他高興,一方面也多少放心不少,表示自己下次會打電話給父母後,Armie才滿意地做出親嘴的聲響,要他好好照顧自己、自己之後會忙起來所以不用太想他,才相互用了我愛你當作告別。

 

  確定來倫敦與Henry同居不久後,Armie順利地憑著自己的大學文憑和以往於博物館的實習經驗進入了國家藝廊從事文書作業。自小就受到Hammer家耳濡目染的他,曾祖父ArmandHammer所創立的Hammermuseum就是他孩童時期的遊樂場,從小跟著導覽員將每一個藝術品的背景聽得滾瓜爛熟,參與每一個期間限定的展覽,絲毫無法掩飾對藝術的熱情。可惜他的本質依然叛逆,不愛讀書又逃學,直到被家族逼迫才選了自己最有興趣的藝術大學。

  他熱愛藝術,但是並不喜歡足不出戶,於是在大三那年,Armie使用自己存了幾年的存款,瞞著家人偷跑到倫敦,卻在迷路時認識Henry後,原先還打算去其他歐洲國家的他頓時陷入愛情,所有的一切在一瞬間都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或許他們擁有不同的國籍和不同的社會身分,性格間的吸引仍然突破了這些障礙。兩人的關係是在Armie研究所畢業,決定去英國與Henry同居後家裡人才真正知曉的。身為商人世家的Hammer家自然不同意自家大兒子與軍人世家的Cavill家有所往來,反之亦然。可是硬碰硬對於Armie從來是沒有用的,反而更加下定決心獨自前往英國,就算被斷絕所有與Hammer家有關的金援,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撼動他的決心。

  Cavill家是相對保守,但是並無所有家族成員都持反對意見,因此Henry的立場比Armie好上許多,他甚至開口安撫對方,認為可以延緩同居計畫,至少讓兩方父母都認同他們後再開始也不遲。可是已經決定離開家族的Armie早已收拾完行李,手上拿著去倫敦的單程機票進行登機,毫不留戀的離開自己生活二十幾年的洛杉磯。

  只是兩個人同居生活才不到一年,Henry就突如其來的接到上級下令,要求一個月後去支援東亞地區的戰爭,而身為軍人的他自然沒有拒絕的權利,Armie更是明白這是Henry一直以來想要為自己國家做的事情,所以在知道的當下時除了一瞬間的微愣,他都是笑著且真心替Henry感到開心的。

  他們都明白這一天終將到來,戰爭會使他們分別,更可能天人永隔,但是Armie依舊每天維持著笑容,直到Henry要離開前的幾晚才在夜晚時主動纏著對方要了好幾次,直到兩人精疲力竭──而最終,Henry還是沒有標記他。

  即使兩人共同度過了幾次發情期,他都不曾咬上Armie頸側的腺體,因為他害怕自己哪天跟著軍隊出征就不再回來,最後獨留Armie一個人留在倫敦。這絕對不是他想要看到的結果,因此他在離開前私自破例的連絡了Hammer家告知自己要去東亞的事情,同時不忘表示若自己尚未死亡,希望他們依舊尊重Armie的所有決定。
  他是Henry的所有留戀,而Armie又何嘗不是如此?

  Armie緊緊抱著自己的Alpha,至今為止也未曾掉過眼淚,而是把所有的笑容都給予了對方,最後用有些輕柔的聲音說:「那就活著回來啊。」

 

  理所當然地,這句話也成為了Henry想要生存下去的話語。

 

 

  才剛掛上了愛人久違的第一通電話,Armie又忍不住跑去廁所吐了一番。

  這幾天反胃和噁心感總是揮之不去,更不用說強迫自己吃飯是多麼難受的一件事。他輕撫上現下仍然平坦的小腹,他知道裡頭八成已經有了自己與Henry結合的小生命,而這也是為何他在對方離去前不斷纏著他做愛的原因。他想要屬於他們兩個孩子。

  在與醫生確定懷有生孕後,Armie再怎麼身體不適也依然正常上下班,因為幾個月後就要展出他所提案的企劃了,身為決策者之一他不認為自己能夠缺席。但是幾位一同共事的Omega卻不這麼覺得,看見他如此強烈的孕期反應都不斷地用各種方式建議他請假回家休息,可惜Armie並不妥協,因為讓其他人分擔他的工作已經是最大的讓步。

  孕期反應一直到三個月多時孕吐的次數才減少許多,取而代之的是短暫的懷疑自己。他開始在一個人的時候反問自己Henry是否想要這麼早擁有孩子?或許Henry會想要繼續維持現在的生活方式,而計畫裡還沒有生孩子這個選項?有時候這些問題都會讓他覺得喘不過氣來,可是Armie依舊無法放下肚子裡的孩子,自私地決定獨自將孩子生產下來,也不打算告訴遠在他方的Alpha。

  Henry身為另一個父親自然擁有知情的權利,Armie卻在難得能說上話的電話中不想用這件事情來影響對方在戰場上的心情,因為任何一個小情緒都可能影響到生命存亡。於是他就這麼的一個人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獨自感受小生命在自己身體裡時的喜悅,把每一次拍下來的B超妥妥地收好,把每一次的辛苦都當作是小傢伙代替他的父親陪伴自己,同時又不禁暗自期盼另一半能盡快回到自己的身邊。

  他經常在心底向孩子說話,把所有無法與他人訴說的心情都告訴這個安靜的傾聽者,但是七個月時的他似乎更加多愁善感、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合作展期的逼近給了他不少壓力,使得他再次接到Alpha的電話時都差點情緒失控。

  另一頭的聲音總是如此的溫柔,喚著他寶貝,告訴他自己很安全,Armie卻忍不住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已經擁有了他們的孩子,想要他給予自己安心的肯定,可是他終究是咬牙忍下來了,只用展覽將近當作疲倦的藉口,還有最簡單的一句「我好想你」。

  好想你,每一個難受的夜晚裡都想著遠在他方的你。

  『我也好想你,寶貝。』似乎也多少察覺到他的不對靜的Henry沒有多問原因,叮囑道:『要好好休息,在我回去之前可不要生病了。』

  像是把他當成小孩一般的叮嚀令Armie失笑,「你平安回來我就什麼都好。」他心中再多的小麻煩,比起Henry可能面對的生死關卡,都只是小事而已。

  而後當懷孕滿八個月時,Armie的合作展覽也順利展出了。他挺著怎麼也無法藏住的孕肚在展場四周走動,看著每一個參觀的民眾所露出來的表情,終於心滿意足的微笑,並在隔周向上司提出產假申請,正式準備在家中待孕。

  畢竟是初次生產,更不用說對於懷孕有多少知識是不熟悉的,為了孩子的安全著想,Armie還是偷偷地連絡了與自己較為親近的母親和Henry的母親後才放下心中的緊張,交給兩位十分有經驗的母親打理他的一切,直到順利地產下一個女嬰。

  

  DoreenCavill。

 

  這個名字在希臘語當作代表“神的贈禮”,而她對Armie而言的確是如此的存在沒錯。

 

 

 

 ────

最近都在開坑耶,我真的填不了坑了(掩面)

原本篇名想要By your side,不過還是選了自己很愛的女日團Perfume的My color這首歌。


评论(16)
热度(52)
 
 
 
 
 
 
 
 
 
© 237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