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Future Fight手遊心得

看到最近好幾個關注的盾冬太太都在講這個遊戲,於是自己也來正式發一篇好了!

歡迎有玩的太太一起來交流,因為我身邊玩的人不是很多XDDDD


先說一下我的主要角色,隊長五星45等,冬兵四星40等,獵鷹五星43等。
玩到現在我都還沒花現金過,玩的時間大約是四月的時候?也不太確定了XD

總之當初玩就是為了隊長組合玩的,不過我沒有運氣好的開寶箱就拿到冬兵,而是默默地打菁英任務才有的,可是出的機率真的不算太高QQ

還有很高興後來增加了星爵他們這些新角,另外一說盾冬的組合其實也是這時候才加乘的樣子?



以我現在的組合只能打到正常任務的這裡,再打下去會掛掉,不過其實基本上需要的素材在前面都可以打到就是了~

後來還會面對到一關有好幾個人,雖然只要打贏首領就可以過關,但是真的很討厭,很難完整順利的過關。


菁英任務則是只能打到這裡,另外說一下能打到冬兵的第二個菁英任務,我是至少有一隻角色是五星後才能打到,就算四隻四十等,三個技能也都點到四十,還是打不下去XD

是說有時候菁英只會花4能量喔,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這時候任務可以打多一點。


反派圍攻目前只能打到第七關,然後我把所有的混亂標誌都拿來買星爵了(被帕帕迷死),榮譽標誌則是買驚奇隊長XD

打這個的建議真的就是,除了特別練你的愛將以外,請別忘了練其他拿到的新角色,現在我手上的新角色的等級至少都有二十等以上,相信大家這樣的話一定可以多打幾關的!(不過可怕的是就是錢永遠不夠用)

金錢可以靠打BONUS任務,然後至少把那些不太想練的角色裝備都增加到五級左右,技能我不一定會加,反正我現在八成也打不贏第八關orz

每天的次元寶箱和能量充滿大家應該就知道了?最討厭的大概就是他一定要使用的24小時後才可以再開QQ


關於水晶,除了可以打新的任務關卡和每天達成當天的所有成就可拿25水晶外,任務成就也行(自己點進去看看還有哪些沒達成),也可以打PVP,基本上每週小心不要輸的話排名前面一些應該不是問題,累積到一定數量後看你想要買制服還是隨機出現的生體都沒問題!

還有是每天好友之間會互相寄送的20點,但是只要到2000就不能再增加了,通常我習慣花500去買充能器X25,或者大家也可以花300買合作寶箱。

好友建議加到最多上限,如果有人不常上來玩的會刪掉,因為次元裂縫和點數都挺重要的!


嗚喔,我也不知道能給什麼建議了,但是如果大家有什麼話題的話歡迎跟我討論,能解答的一定努力幫忙!




评论(9)
热度(14)
 
 
 
 
 
 
 
 
 
© 2375 | Powered by LOFTER